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我回来更新....这个更新不是开心的.....而是我是错的人.....

我对不起你.......

虽然我不懂我错什么.....

可是我是错的人.....

我骗你什么我应该知道什么了.......

我什么都没有骗你.....

就是骗你说我是15......

其实我是14......

我骗你的原因就是不想给人说你玩姐弟恋.......

不想你给人笑.....

我真的很对不起你.......

SRY .....

我错了......

傻的你要生气我我也不怪你.......

如果你想问我我什么东西我真的坦白和你说.......

要我我没有什么可以好骗你的......

我不想失去你.....

很对不起...........

sry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