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放假囖~~~我更新咯~~~

放假了囖.......=]

大家很期待的假期来了......XD

放假的日子我就是普普通通的过的......=[

可是我有一班兄弟陪我我的没有酱闲了..........xD

近来的日子我都过的很开心有一个傻婆陪着我过没有酱孤单了...........=D

我.............

不懂要写什么了.............xDDD

在这里我要吊一个人.........

黑黑你啊!!!.......haizz.........

不懂怎样说你吖.........

总之你惹事情就表带埋我的傻婆去啊!!!

有事情我不会放过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